你的孩子就是我的孩子

2007/12/21 01:25
 

      我的小孩已經上幼稚園一年多了,我覺得我也算是一位龜毛的爸爸,

常常會擔心孩子在學校的情況是不是會不開心,老師對他好不好,

和同學相處好不好....

       由於當了爸爸,深深體會爸爸對孩子的那種關心,讓我在面對學生時,

也能將對我自己的孩子的那種關心,投射在學生身上,看到每一個孩子都

覺得像看到自己兒子一般,相對的,這讓我在教學的過程中,耐心與愛心

的動力源源不絕,學生也都能體會到我對他們的愛,也學得更加開心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梅迪契 兒童美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