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歲的孩子,讓我更加懂得兒童藝術

2009/09/03 05:38
 

      一位開業的兒童美術老師在一次聚會中,講到他最近收的

 

3歲學生很難教,因為上課都聽不懂老師在講些什麼,都做

 

不到老師的要求........。

 

        聽到這番話也想到自己,開設3歲幼兒塗鴉班也好幾年了,

 

這位老師遇到的狀況我也遇到過,但不太一樣的是,我卻從

 

這些無法控制的孩子身上學到了很多,就是因為孩子年紀小

 

無法控制,讓我必需細心體認孩子的想法,也更能拋開大人

 

的主觀意識,去體認孩子的眼光。

 

        對於這些小小朋友,心裡有一份感謝,因為從你們身上,

 

讓我更加懂得什麼才是兒童美術,謝謝你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梅迪契 兒童美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